I Miss You So Much

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21

I miss you so much
別擔心我是否好過
都輸了 我認了這事
該誰承受呢
I miss you so much
我的錯 怪我 奢望的結果

我們中間隔著這塊玻璃
這麼短的距離
手卻觸摸不到你
看著你的眼睛流出淚滴
滴在你的手心
我該怎麼為你擦去
狂風暴雨淋濕了昨天回憶
我傷害了你
卻讓你替我去承受曾經
對不起
我沒照顧好你
讓你受夠了委屈
Baby I'm sorry

雙眼的對視
讀出我在你心的位置
你的笑容裡面
都是我們曾經的故事
海邊停留你那白色的裙子
迷人的樣子
希望畫面可以 一直停止

I miss you so much
在你世界一無所有
我記得 有你陪著我
日子好快樂
I miss you so much
你一句話都全概括
不愛了 是你對我們
兌現的承諾
I miss you so much
別擔心我是否好過
都輸了 我認了這事
該誰承受呢
I miss you so much
看我 怪我 奢望的結果

OK 繼續往前跑吧
不要考慮我的想法
我沒想的那麼強大
不要揭開隱藏傷疤
手掌掠過的長 髮
只剩和自己對 話
現實和夢境的空間
開始逐漸拉大
墜入黑暗的身體
可以再找回你嗎
我只想靠近你擁抱你
哪怕只能活在當下
就讓炙熱的淚 水
劃過冰冷的臉 頰
就讓曾經的美 好
在這幻想中蒸發

雙眼的對視
讀出我在你心的位置
你的笑容裡面
都是我們曾經的故事
海邊停留你那白色的裙子
迷人的樣子
希望畫面可以一直停止

I miss you so much
在你世界一無所有
( 那就當我沒有來過 )
我記得 有你陪著我
日子好快樂
I miss you so much
你一句話都全概括
( 其實我們都沒愛錯 )
不愛了 是你對我們
兌現的承諾
I miss you so much
別擔心我是否好過
( 如果不愛別說拜託 )
都輸了 我認了這事
該誰承受呢
I miss you so much
看我 怪我 奢望的結果

我已掉進你的漩渦
那就是我的懦弱
不要揭開隱藏傷疤
我沒想得那麼強大
Hu hu~
I miss you so much


錄音:潘成、宋辰、嚴雨田
混音:陳秋潔
和聲:宋辰、鐘抒曈
製作人:宋辰
製作發行:極韻文化
(版權未經許可 請勿翻唱)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Featured Post

Thank you for visiting

Free counters!

My Blog List

Instagram

Find Me At